今天是我們的送舊日子
在過去的三年裡
我都有表演給學長姐們看
第一年的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第二年和我最要好的學妹們一同表演舞蹈(和你們感情變好 也是因為在當時 我真的很懷念耶)
第三年擔任主持人的角色 也和老胡一同表演熱舞
今年總算是輪到我在台下看表演囉!!

之前有叫直屬學弟妹要上台表演給我看
他們都有很聽話
學長對你們好總算沒白費
挖~~
很愛你們耶

嘉惠的認真我都有看在眼裡
宗鑫的憨厚可愛 冠諭的活力四射 芊秀的貼心 竹凱的老實
社三三美(淑娟、一粒、雅筑)的青春洋溢
都讓我在值得紀念的時刻
讓我更加難忘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