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蘇打綠發行第3張專輯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以實際行動 購買了專輯
11/3 蘇打綠第一個登上小巨蛋的地下樂團 而我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11/4 蘇打綠的簽唱會 我跟團員們握到手了 以給他們最真誠的鼓勵


小巨蛋的演唱會
蘇打綠根本就把小巨但當成Thw Wall 、女巫店在唱
7:30分開場的演唱會
直到凌晨12:15分才結束
將近五小時的演唱
真的不得不佩服青峯的嗓子
連續ENCORE了7次
是要被警察罰錢了
才結束
張懸隨性的從觀眾席上
上場當的臨時嘉賓
很多演唱會
到現在都還是滿滿的悸動


今天的簽唱會
排隊排了許久
但最後能和團員們握到手
有都對每個人講上話
給他們加油打氣
很開心
BLUE:你昨天開場戴的黑框眼鏡很好看
青峯:不會向小瓜呆嗎?

BLUE:我們昨天有去看演唱會喔
阿福:你們做哪裡呢?
BLUE:我們坐很後面
阿福:那你的音效很不錯吧

整個就是大心

蘇打綠蘇打蘇打綠綠
我很愛你們喔


這個週末
蘇打綠陪我的週末
我整個很滿足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