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輸你一點
不能在事過境遷後
爽快的忘記

你也許有感覺到我的無奈
隨意的唱歌
替我解悶
謝謝阿


PS
對不起
我還要懺悔
我會害了你
讓你被誤會
不要和我走太近


~~~~~~~~~~~~~~~~
吳克群 摘錄自(不屑紀念)
我不屑 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 懷念 你的嘴 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 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 懷念 你的臉 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忘了說 抱歉的是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