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駕訓班回家的途中
看著街上要去上課的高中生們
時光
彷彿又回到了
高中

我永遠忘不了
成績出乎意料
第一次上榜的喜悅
雖然不是我夢想中的學府
植物園高中
但對國中成績普普的我
能在聯考中
小小的贏別人一點
我都覺得是老天的保佑了

在高中
我遇到了
讓我心動的女孩
我必須承認
她對我有無比的影響力
(這樣說好像會對另一半非常不公平)
如果把心
分成一百份的話
她的地位
永遠都會有一份
有我的關心
有我的祝福
有著那
一絲絲的曖昧

在高中
可以很光明正大的說
我要去大便
(別人會害羞拉)
可以很大膽的在教室換衣服
(我們是男女和班
女生也是喔!!)
可以很大膽的討論性事
哈哈哈
好像什麼都可以耶

在K書中心
偷偷的睡覺
偷偷的傳紙條

在福利社
為了減肥
只吃水果
不敢吃油膩膩的便當

在禮拜六的早上
全班被罰勞動服務
因為整潔+秩序不及格

在上課時間
偷偷吃便當
還被巡堂經過的校長
逮個正著

剛滿18歲
明明不會抽煙喝酒
硬要穿著制服
去超商
買煙買酒
這是一種宣告
昭告天下說
我已經18歲了

哈哈哈
好多好多

高中的三年裡
我所待的班級
都不是死氣沈沈讀書班
我們真的真的真的
很瘋狂
很搞怪
很叛逆
很正經
很有想法
很無厘頭

在別人的眼中
我們好像放牛班一樣
是我們
敢反抗
敢作怪
但聖奧倫治中學的先例
都在我們班
全校就只有我們班
不去投票
全校就只有我們班
敢罷免老師
全校就只有我們班
拍畢業照時
手上拿著一朵向日葵
向日葵的耀眼燦爛
和我們的笑容
搭配的天衣無縫


這次寫的雜七雜八的
沒啥順序
只是想到
那高中的三年
在18歲前

純愛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