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為情人的要件有哪些?
看的順眼
感覺不賴
TONE很合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瞭解

不瞭解一個人
就願意交往
那真的很膚淺
對於另一半的過去
一無所知
在戀愛的過程中
相互摸索
也許這次壓對寶了
你們之間的觀念 相差無幾
也許踢到鐵板
讓爭執取代了甜蜜

有智慧的人與有美貌的人
你會選擇哪種類型的人當情人
我想要的是一種可以彼此分享
可以談天談到心坎裡
智慧的累積可以製造許多驚奇
讓情人願意分享彼此的看法
我想要當有智慧的人

我很小心翼翼
不想相同的錯誤
再犯一次

我不想當爛人
再讓良心譴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