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有很多人拿我大一時的照片
做比較
都會很語重心長的說
你變胖了
但每次都是三天捕魚 兩天曬網
沒有很下定決心要變瘦

曾經也想說
為了要談戀愛
來減個肥好了
但是心中的惡魔
便在耳邊說
「對方若是喜歡你,不會計較你身體多幾兩肉拉!!!」
正因如此
我還是偷懶了很久

直到暑假回去
發現擁有小叮噹五短身材的獅子君
減肥成功了
大大的打擊我的自信
我的媽阿~~
這時才警覺到
真的需要減肥了

少吃少油不碰糖多動
是減肥的不二法門
呵呵
回到了花蓮
也很多人說我變瘦拉
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我們家沒有體重計
我都是靠牛仔褲的寬鬆程度
來認定減肥成功與否的標準
直到今天 站上體重計
OH MY GOD
暌違已久的6字頭
出現在我眼前


哈哈哈哈哈
還是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