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張專輯就開始支持Penny了
以前的想法很單純
希望給創作型歌手一個鼓勵
讓他們知道
你的創作
我很喜歡

Penny的風格很清新
是我一直鍾愛的歌手
搭配著很符合我心情的詞曲
久久一聽
那內心的悸動
還是揮之不去

記得之前有和你去看過的Penny在台大所開的演唱會
我們雖然沒有在一起
但我還是願意
和你一起製造回憶
DVD我也反覆看過了幾次
但那天LIVE的感動
也還在我的心中
也許是身旁是你的原因吧

今年12/30
Penny+Tanya 將聯手舉辦演唱會
兩位女歌手
還滿符合我的TONE調
也許一個人默默的去
也許和中意的人一起去

我只是想在去找回
令我感動的那一刻
也許也會令你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