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久沒聽到的名詞
是黛玉、老胡、賴叔叔&我
的四人小團體

我記得老胡是一個過動兒
黛玉是位傻大姊
賴叔叔是101寢的帥哥

在寒冬裡去宜蘭玩
和賴叔叔泡冷泉、自拍裸照(還流傳到女生那)
一起度過生日、夜唱、失戀的痛苦
出遊、學打麻將、遛兔子
選校草時大家賣力的為我拉票
黛玉還獻出登台的處女秀
來揪一個~~
數不清的瘋狂事蹟
都是你們陪我度過

肆無忌憚的吐嘈
百無禁忌的話題
千奇百怪的想法
無法無天的搞怪
這都要是和瘋狂的寶貝和中流砥柱的賴叔叔
一起完成的事情

今天在吃飯期間
我們都談到了
好久沒有聊著鹹濕的話題
(PS他們三人是老師,所以身教、言教很重要
不可以在學生面前露出本性)
而我雖然已經在所上很沒形象的
但我也還是沒有很OVER啦

附錄今天的鹹濕話題

胡:要是我孩子作奸犯科 我應該再一出生就捏死他
我:不用那樣麻煩阿!!一開始射在牆壁就好了
胡:這樣太麻煩了,還要清理牆壁的血跡
我:.....我指的是爸爸射在牆壁上就好了
ALL:哈哈哈~~~
玉:你是冠軍 手指頭平到都可以擺麻將桌了


雖然我們在台灣的不同角落
但關心彼此的心
卻沒有改變

我們從
一開始的彬彬有禮
到現在的百無禁忌
也許曾經不爽對方的一些行為
黛玉曾經氣到要呼我巴掌
賴叔叔討厭我借車給沒駕照的老胡
但也不因此影響我們的感情
現在回想起來
彷彿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又在我腦海
跑了一遍


我對待朋友是很真誠的(不論新舊)
你給我的點點滴滴
我只會更用心的對待你
你和我瘋狂度過的時光
我送你真誠、不顧形象的自我

鐵四角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