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談戀愛的時候
我都會在選擇
符合我兩相遇情節的歌曲
會在騎車時、分離時、想念時、
唱了出來
作為增加情趣的秘方

從青澀時期的《暗示》、《簡單愛》

起點是孫燕姿的《很好》
希望我們的愛情是座堅固的城堡
不要太多人來打擾
所以這次戀情
我隱瞞了很久
幾乎沒有人知道
但在楊乃文的《祝我幸福》
劃下了句點
太多的心機、手段
讓我無言

中間的一段 是荒唐的過去
用空白蓋過

另一段旅程是在梁靜茹《暖暖》中發生
很低調的你 自信心很不高
雖然自戀 但又悶騷
常常要給你自信心
但也是在信樂團的《一了百了》中
沒有爭吵的分手 撂下一封訊息就想逃跑
你說是為了我好 但可知道這句話傷人不少
反正一切都不再重要

至於《關於情歌》
是李聖傑的新歌
還不錯聽 推薦給大家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 字眼
忽略我的狂 妳的撒野
可能不懂 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 一切 模糊妳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部讓妳看見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停住這瞬間 就永遠

手拉手 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讓你的幸福 交給我的左手
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這預告我們會 緊緊的相守

這首歌 還不錯聽
可以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