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在乎彼此的兩人
只會報喜不報憂
會很為對方著想
不想在臨晨時分
打電話擾人清夢
沒想到最需要愛的時候
卻只能高唱你不在

對不起

多久了手機沒有響起 上一次見你是星期幾
即使吸了好大一口氣 對不起還是沒說出口
拿了手機卻又放下去 上一次甜蜜是星期幾
即使吐了好大一口氣 沒關係還盼你說出口

有時候 你會讓讓我 儘管我大男人發作
有時候 你會裝作不懂 默默地 留一些空間給我
這些事情 其實 我一直都放在心裡

請你原諒我不懂逗你開心 請你原諒我不懂聽你的心
回想這過去 我學著讓你更安心
別賭氣別任性別放棄
請你相信我我會更加珍惜 請你相信我我會陪伴著你
小小的愛情 卻是我最大的幸運
疼愛的 想念的都是妳
請你相信 一個這樣的我

請原諒我 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