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男性最夯的消費情報就是
2(X)ist內褲在做特價
買一送一 最低還有3.1折
到底要買哪一件內褲
還真令我煩惱

原本想說內褲是穿在裡面的
又沒有人會看到
加上我又不太常穿
(林小佩的資訊 lag很大
前幾天才知道我有這個習慣)
內褲買的花俏也沒有用阿

小小傅:
屁拉,你這個人不僅愛露內褲
連股溝也愛出來Say Hello

阿!!!真的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我真的需要去添購內褲了


買內褲事件過了幾天後
我好端端的在202奮鬥時
感到背脊發涼
似乎有人再說我的壞話
沒想到我們班的色鬼們
竟然再談論誰有看過我的內褲
誰有看過我的股溝
說我的屁股太白
眼睛焦點會自動的從花花綠綠的衣物中
找尋最對比的部分
屁拉
你們這群色鬼

你們這群色鬼
為了滿足一己之私
生日禮物送給我一件小褲褲
(PS 嘖嘖嘖
這件內褲真的是很保守的款式)
好拉好拉
給你們看拉

把內褲外穿 我還滿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