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18歲的時候
常常對於結婚有一種很奇妙的幻想

在我小的時候
長輩們常常對我說
18歲就可以結婚了
所以我很期盼18歲的到來
可以和漂亮的新娘
挑選純白的婚紗
度過一輩子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知道
這終究一個很膚淺的想法
我把婚姻看的太簡單

我沒有能力去扶養一個家
現在的我
只是一個學生
還是個打工仔
沒有車子、房子、存款也都不是自己的
我要拿什麼去支出一切的開銷
這是我覺得一個男人應有的態度

為了愛情
我真的不會顧慮太多
不管世俗眼光
他人看法
我會堅決地捍衛外在阻力

對於婚姻
並不是小孩子家家酒的兒戲
背負了更大的責任
我知道
我所做的事
是在朝著藍圖前進
不想因為某些因素
打亂我的計畫
先有後婚
更不會出現在我的選項中

我希望我的家庭
可以無憂無慮
因為牽手的另一半
在家默默支持的背後
是一輩子的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