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按康了很多同學的照片
相機記憶卡中還有很多前些日子的回憶

因為這些壞習慣
讓我常常被通緝
要這次的照片
要那次的相本
請原諒我是個腦容量小的人
每次只是隨性的照幾張
我想要積多一點在給大家嘛
(謎之音:一整的藉口)

謝師宴讓我一直被大家虧
也一直被耳提面命
一定樣上傳照片
最誇張的是
同學的連暱稱都改了
透過重重方式
讓我無法漏接消息

為了表達我的愧疚
我可是一整理完相片
馬上壓縮且上傳
我可是有當的好寶寶
在期限內上傳

沒想到隔天到學校要抓照片
靠腰勒
我的檔案整個不見
我真的是囧很大
這下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好顯姐接有在相簿放上我的照片檔案
可以證明我是無辜的

所以請不要婊我
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