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個暑假中
我很開心的
在紙風車劇團認識了很多人
讓我這一個暑假
過得很充實

可以看到甄選資訊
一切都是巧合
剛好逛了好就沒去瀏覽的B版
便看到這樣千載難逢的甄選機會
也順利的成為文工隊的一員
讓我在這個暑假
跑了9場演出

第一場實習在雲林北港
有難忘的雨天拆台經驗
第一次生澀的上下道具

第二場實習在台南七股
第一次在室內演出
比起前一次經驗是輕鬆許多
也感受到了在地人的熱情
超豐盛的宵夜
讓我印象深刻

第三場在台北永和
是我第一次上台演出
在集訓期間沒日沒夜的排練
就是希望自己不是老鼠屎
可以讓表演趨於完美

第四場是在台北平溪
這一次的挫折感讓我超重的
但我可沒哪麼輕易被打敗
我絕對不可以認為自己是文工隊
非科班出身為藉口
便可以讓演出大打折扣
進步是沒有止盡的
好還要在更好

第五場是在台北板橋
我高中的好朋友有來欣賞我的演出
讓他們看看不一樣的我
但他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脫掉你的假面具,現出原形吧」
沒辦法阿
我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大哥哥
ㄎㄎㄎ
那些微笑 絕對不是裝出來的
看到大朋友小朋友一直說著感謝的話
露出開心的表情
我都知道 一切的辛苦
都是值得的

再來是演到吐之三連演
連續三天的演出
讓人耗盡了體力
第六場到了南投市
在採排前的大雨
讓我一度覺得這次的演出應該會取消吧
沒想到經過大家誠心的祭拜後
雨就再也沒下了
真的是老天保佑
要讓孩子的可以觀賞到演出
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第七場到了深坑
沒有吃到臭豆腐
好像沒啥特別的

第八場到了新店
這次的演出有上新的橋段
還是有點小緊張拉
也有點小凸槌
PS那天謝長廷有到現場
我很近距離的跟他互動
旁邊有攝影機在拍
播送到全國囉

至於第九場
便是蘭嶼之行
那幾天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預知詳情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