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與了一場體育盛事
聽障奧運的閉幕式
現場很熱鬧
表演...見仁見智囉
選手們也很熱情跟觀眾們互動
玩起波浪舞
媽媽跟我玩得很開心

在會中也發生了小插曲
因為我跟媽媽很早就到會場了
就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這時候坐在我前面的外國朋友需要協助
請求旁邊的保安大哥給予協助
但似乎溝通有問題
這時候熱心的我就上場了

平時我是不怕跟外國人溝通拉
只要看到他們疑惑的神情
我會主動前往幫忙
但這次卻給我考驗

這次的外國人也是位聽障人士
為了怕發音阻擾我們的交談
他很熱心的寫在紙上
讓我理解

單字我是還認得
但要我書寫真的有難度
很怕一個字拼錯 造成誤會
呼~~好顯最後還是有達成任務
成功解決問題

可以參與這次的盛會
我很驕傲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