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入傳科所時
讓我很不適應

同學們都有先在暑假上過課
我很怕融入不了大家的圈子裡
畢竟我是個慢熟的人
無法很快跟大家打成一片

在剛開學時
我都是走默默路線
只知道 那就是暑假沒來上課的同學

只有知心的好友
才知道
我內心的瘋狂
叫我早早露出真面目
不要再掩飾自己心中HIGH喀的渴望

我們班的感情真是好的沒話說
那是一種大家一起向上好的默契
而今天醬太郎之燒肉聚會
是早早就約好的趴踢
我瘋狂的轉抬
拍了一些很好笑的照片

PS有男朋友的WEN 請不要被發現
還有請保鏢們要保護我的安全


我的瘋狂
也許在最近的幾次聚會中
大家會慢慢發現
等著瞧

看看另外一種不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