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國中時
老師在教顯性、隱性那章節時
舉了大拇指會彎與不會彎的例子
老師要大家把大拇指比出來
有些人彎不下來
有些人是彎的

而在彎的人中
我的是最彎的
就像斷掉一樣
正當我得意時

老師說:「愈彎的人愈色」

......


讓我被同學笑了許久


我只是一個很放的開的人
天生走諧星路線
可以不顧形象的搞笑
說出來的話也常常語出驚人
(我的經紀人有幫我集結成冊)

前幾天教育部公布的詞彙
顛覆了大家的印象
為一些詞語創造了新意

我只不過是學以致用
把這些詞語融會貫通做暱稱
對我是色魔的印象
又更加深了

所以
我只是要來澄清
老師說的話
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