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班上同學的誕辰日
班上同學就會精心策劃一些整人把戲
要給壽星最難忘的生日

從冠蓉姊姊的背後貼著祝我生日快樂開始
到明儒跟我在導讀上被數落
就連絲襪套頭這招也用在我身上
小佩的反整計畫
台語天后的MV公撥
大珮要放在把天菜學長腿上的氣球坐破
用巧克力排壽星的名字
在我宜蘭的家故意關燈 製造停電的爛假象
殊不知 對面的燈火通明
在水龍頭期初聚會配溫馨蛋糕
小傅生日的雙倍整人的大作戰
玉蘭花的號碼簡訊攻勢
小柯的集字接收祝福

諸如此類的生日計畫
都有詳細的流程
提醒每個小幫手不要穿幫以及注意事項
我真的何其幸運可以在求學的路上
遇見你們

就像小雯說的
以後去求職給老闆看我們的整人細流
他一定會讚嘆我們是如此的用心
用不完的鬼點子
便會錄取我們這樣的員工

哈哈說了這麼多
小柯
祝你昨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