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懺悔
請大家要滴蠟油時
手下留情一點
我不愛SM拉

話說今天是我的三師姐誕辰
我們源源不絕點子所
又想到別出心裁的祝賀方式
我們要以正經不搞笑的方式來為壽星慶生
所以我們都約定好
大家都要板著臉
不准笑
我可是在STAND BY時就再醞釀情緒
任憑其他人搔癢我都不為所動
嚴肅的臉孔就是要當大家的模範
還訂出嚴苛的懲罰方式
只要笑場的人要接受滴蠟油的懲罰


我可是要以實力派演局自居的耶
沒想到就在師姐一進門後
我看著嚴肅的大家
我就像是被點了笑穴
狂笑不止
還笑出了一些淚
我只好假裝喜極而泣
很爛的招數

說了這麼多
還是要給壽星一個驚喜拉

師姐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