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每種行業
都有其危險性
請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

今天是很開心的上班日
要和小朋友們近距離接觸
一同歡樂
我與麥當當叔叔
今天的小朋友都很好動、活潑
跟他們玩遊戲也非常有成就感
因為他們會和你互動
今天的暖場遊戲是一二三木頭人
這次輪到我當鬼了
因為小朋友們的好動
他們很快便可以碰到鬼
為了不想要讓遊戲太快結束
我在當鬼時便很故意換位置
不要讓小朋友們抓到我
「一二三木頭人」說時遲那時快
有一位小朋友便興奮地往我的大藍趴
了上去

歐買尬的
那種奮力向大藍趴上去的力道
真是他媽的痛
小弟弟不瞭解大男人的痛處
還天真的望著我
不解我臉變形的原因

這是我所遭遇到的職業傷害
我可以向雇主提出求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zu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